龙珠英雄终极任务2卡牌效果一览

2014-09-01 17:21:28 k73游戏之家 作者:moeking

龙珠英雄终极任务2

《龙珠英雄终极任务2》中有2000多卡牌,而这些卡牌都有各自的效果,这些效果有些相同有些不同,全部可以分为3类,这3种类型都有各自的特点,发动都需要各自的条件。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全效果一览。

龙珠英雄终极任务2卡牌效果一览

■能力

・关于各卡片的特殊能力有各种效果。满足条件发动效果条

■能力
能力名 效果 效果
パワーアップ ・第2回合力量+500。 -
超パワーアップ ・第3回合力量+1000。 -
ガードアップ ・第2回合防御+1000。 -
超ガードアップ ・第3回合防御+1000。 -
友情パワー ・作为辅助,伙伴会心时发动。
伙伴力量+1000。
限1回
友情バリア ・作为辅助,伙伴会心时发动。
伙伴不受气力攻击伤害。
限1回
友情の奇跡 ・作为辅助,伙伴会心时发动。
伙伴气力全回复。
限1回
友情の一撃 ・作为辅助,伙伴会心时发动。。
伙伴的力量加上自己的力量。
限1回
強烈な一撃 ・给敌人的气力伤害超上升。 限1回
修行の成果 ・作为辅助气力回复量是通常2倍。 持续
決死の身代わり ・作为辅助,那一回合敌人队伍的攻击由一人接受。
不「气绝」,受到的伤害减半。
限1回
鉄壁の構え ・第3回合防御+1000。伙伴气力全恢复。 限1回
急所の見極め ・自己攻击时,攻击气力最少的敌人。 毎回
狙い撃ち ・自己攻击时,攻击力量最高的敌人。 毎回
孤高の戦士 ・1人攻击时,给予敌人超强力气力伤害。 限1回
目覚めた戦士
・第2回合开始时,自己气力全回复。
-
魅惑の女戦士 ・敌人的充电冲击速度加快。 毎回
進化する超戦士
限界を超えた超戦士
理性を失った戦士 ・无法参加连携攻击。
自己受到攻击时,自己的充电冲击速度加快,力量+3000。
持续
脅威のバイオ戦士 ・回合终了时,自己队伍的HP回复1000,自己的力量和防御+1000 毎回
究極のサイヤ人 ・第4回合,自己的充电冲击速度变慢 持续
邪悪な剣士 ・自己攻击时,充电冲击胜利时,敌人防御-500。 毎回
伝説の勇者 ・1人攻击时,防御+3000。
自己队伍中有特兰克斯(幼年期)时,力量+3000
限1回
戦闘民族の誇り ・敌人攻击时,充电冲击胜利,力量+500。 毎回
戦闘実族の意地 ・回合开始时,自己队伍的HP在20%以下时,力量+3000。 -
心眼 ・自己的充电冲击变晚。 -
再生 ・作为辅助,自己队伍的HP回复500。 毎回
破壊神 ・作为辅助,力量+1000。 毎回
鋼の精神 ・不受气力攻击伤害。 限1回
サイボーグ ・作为辅助气力回复量是通常2倍。 持续
エネルギー吸収 ・受气弹攻击时,充电冲击胜利的话气力回复。 毎回
エネルギー吸引器 ・发动必杀技「エネルギードレイン」时
给敌人多少伤害,自己气力回复多少。
毎回
餃子のとっておき! ・发动必杀技「超能力」时,给敌人超强力的气力伤害。 毎回
栽培マンの切り札! ・发动必杀技「溶解液」时,敌人力量-1000。 毎回
エナジーゲッター ・自己攻击时,充电冲击胜利时,自己队伍的英雄能量+2。 限1回
エナジーブレイカー ・自己攻击时,充电冲击胜利时,敌人队伍的英雄能量-2。 限1回
ハイ・ボルテージ ・攻击时,那一回合自己队伍受到的伤害减半。 限1回
超パワーの反動 ・2回合间,给敌人伤害・气力伤害2倍。
但是2回合结束,力量和防御减少70%。
-
真の力 ・第3回合力量2倍。 -
奇跡のフィニッシャー ・最后回合力量+2000。 -
パーフェクトボディ ・不受气力伤害。 持续
みなぎるパワー ・自己队伍战斗力4000以上时,力量+3000。 毎回
正義の鉄拳 ・给敌人的气力伤害超上升。 限1回
天性の才能 ・自己攻击时,充电冲击胜利时,自己队伍的英雄能力+1。 毎回
いたずらっ子 ・自己攻击时,充电冲击胜利时,敌人队伍的英雄能力-1。 毎回
仲間へのエール ・作为辅助,伙伴会心时发动。回复伙伴的气力。 毎回
強運の持ち主 ・神奇完美的发生概率上升。 持续
かなしばりの術 ・作为辅助,伙伴会心时发动。
伙伴攻击时,敌人防御和伤害减轻效果无效。
限1回
ハラペコパワー ・自己的气力危机时,力量+3000 毎回
非情な魔界の王 ・自己攻击时,攻击气绝的敌人。
但是不能连携攻击。
毎回
洗脳戦士 ・作为辅助,气力回复量为通常一半,但是绝对不会气绝。 持续
スキだらけのヒーロー ・给敌人的伤害超上升。 毎回
未来から来た剣士 ・自己攻击时,充电冲击胜利,力量+1000。 毎回
限界を超えたパワー ・自己队伍战斗力在4000以上时,力量和防御2倍。 毎回
仲間への指南 ・作为辅助,伙伴会心时发动。
伙伴可以发动必杀 。
限1回
金色の戦士 ・回合开始时,伙伴气绝的话
那一回合给敌人伤害3倍。
毎回
正義の心 ・自己攻击时,充电冲击胜利,力量+500。 毎回
気配を消す ・除自己以外有攻击者时,自己不受敌人攻击。 限1回
最長老の潜在能力解放 ・作为攻击者,自己队伍的战斗力上升1000。 限1回
闘志爆発 ・战斗力相差3000以上胜利的话,攻击给最能给予伤害的敌人。 毎回
ネイルとの約束 ・改变充电冲击速度的效果无效。 持续
使命を背負う戦士 ・1人攻击时,防御+3000。 限1回
ボディチェンジ ・攻击气力比自己高的敌人时,自己和敌人气力交换。
但是连携攻击时不发动。
毎回
特戦隊の絆 ・自己队伍中除自己以外有基纽特戦隊成员的话
力量以「成员数×1000」上升。
-
赤いマグマ ・1人攻击时,给敌人攻击伤害2倍。
バータ和2人攻击时,效果上升。
限1回
青いハリケーン ・1人攻击时,可以2回攻击。
ジース和2人攻击时,效果上升。
限1回
フリーザ様への捧げ物 ・战斗开始时,力量+500、防御+500。
自己队伍有フリーザ时,效果上升。
-
奪ったドラゴンボール ・自己的充电冲击变晚。 持续
恐怖の帝王 ・作为攻击者,回合终了时,敌人队伍全员气力下降。 毎回
テレパシー ・作为攻击者,和气力最高的伙伴气力一样。
但是自己气力最高不发动。
限1回
乙女心 ・作为辅助,自己队伍的英雄能量+1。
有孫悟飯:青年期和2人辅助的话,效果提升。
毎回
新型戦闘服 ・自己受到攻击时,伤害减少15%。 持续
老界王神の潜在能力解放 ・攻击力量比自己高的敌人时,给予的伤害1.5倍。 毎回
旧型スカウター ・战斗力相差3000以上胜利的话,攻击给最能给予伤害的敌人。 毎回
新型スカウター ・战斗力相差2000以上胜利的话,攻击给最能给予伤害的敌人。 毎回
改造されし体 ・自己队伍的HP不满30%时,力量+4000、防御+4000。 限1回
凍てつく殺気 ・只在第1回合,敌人队伍的战斗力减半。 -
自己修復機能 ・自己队伍的HP不满30%时,自己队伍的HP回复3000。 限1回
パーツ自動修復 ・回合终了时,自己队伍的HP以「那一回合受到伤害20%」回复。 毎回
機甲戦隊のリーダー ・自己受到攻击时,无效敌人的伤害上升效果。
但是burst的伤害上升效果不能无效。
毎回
クウラ様への忠誠心 ・战斗开始时,自己队伍有クウラ或者メタルクウラ,力量和防御2。 -
電撃攻撃 ・第1回合开始时,气力最多的敌人的气力超下降。 -
恐怖の大王 ・作为辅助,回合终了时,敌人队伍的英雄能量-2。 限1回
口笛 ・自己队伍中有攻击者时,作为辅助,自己队伍的战斗力上升2000。
敌人是巨大スラッグ时,敌人队伍战斗力为1。
限1回
仲間たくす想い ・作为辅助,自己队伍攻击全员的气力回复。 限1回
取り戻した若さ ・无效敌人的防御和伤害减轻效果。 毎回
悪の心 ・第1回合终了时,敌人英雄能量-1。 -
コメダマッチャ ・自己攻击时,充电冲击胜利,自己气力回复。 毎回
やさしい魔人 ・伙伴的气力危机时,力量2倍。 毎回
手に負えない魔人 ・自己受到攻击时,充电冲击胜利,夺取敌人1个英雄能量。 毎回
未来への決意 ・第3回合终了时,力量以「自己队伍的英雄能量数×1000」上升。 -
フリーザ一族の祖先 ・第1回合开始时,敌人队伍全员的气力下降。 -
仙豆のかけら ・自分的气力危机时,自己的气力全回复,队伍的HP回复1000。 限1回
分け合う仙豆 ・第2回合攻击以下时,卡片动作发生。
成功后,変身,力量+2000
限1回
仲間へのエール ・作为辅助,伙伴会心时发动 -
最終決戦 ・最终回合开始时,自己的气力全回复。 -
悪は絶対許せない!
(グレートサイヤマン用)
・1人攻击时,力量+2000。
「グレートサイヤマン2号」和2人攻击时,自己可以发动必杀技。
毎回
悪は絶対許せない!
(グレートサイヤマン2号用)
・1人攻击时,力量+2000。
「グレートサイヤマン」和2人攻击时,自己可以发动必杀技。
毎回
念力 ・回合终了时,伙伴气绝时,敌人英雄能量-2 毎回
マシンミュータント ・回合终了时,自己气力回复。 毎回
特異な戦士 ・自己受到攻击时,伤害大幅减少。 毎回
正義の死神 ・自己攻击时,充电冲击胜利时,夺取敌人英雄能量1个。 毎回
最後の元気玉 ・可以最后回合发动必杀。
发动必杀时,队伍全员的气力超下降,必杀伤害3倍。
队伍中有撒旦时,第4回合可以发动。
限1回

玩家评论

相关阅读

手游掌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