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长之野望OL觉醒之章特化技能奥义整理

2014-12-18 09:26:01 k73游戏之家 作者:小新

第四格技能是奥义!(完整版-逐字翻译中)如有错误请大家帮忙指证,以下为详细的内容说明列表。

信长之野望OL觉醒之章特化技能奥义整理

上级心得

追の刃.壱 进行单体攻击,一定机率追加攻击。(类似剑气)
挑発.参 任意拉叁体敌人,可以重复使用,重复的时候机率上升但时间下降。
全体看破.参 看破敌人最大两个属性赋予、连歌、追加行动、时限发动,并下降敌人士气。
勇往迈进 我方全体固定状态解除,一定时间赋予我方被拉固定耐性。
武士道
行云流水 术伤害转成气合伤害。
一虚一実 赋予气合伤害转成生命力。
心头灭却.煌 强力的心头灭却,并且无法被破界。
金瓯无欠 物理跟法术伤害转换气合结界。(法术居然也转了!?虽然是奥义)

武艺

月薙 物理近距离伤害,不释放积蓄,增加术耐性低下,并追加下次攻击的伤害。
二刀流.皆伝 刀剑等两手装备可能,不扣防御,获得復仇之刃効果。
剑戟构え.煌 种族为人类敌単体物理伤害増加、省略特定进接攻击準备(兵贵神速),并且攻击力提升。(直接配用鬼神突・弐打!)
夜叉顕现 待机2分,消费気合无,获得专心効果。一定时间、蓄积値上限增加、 伤害都转变成积蓄。(就算两分也是非常变态的技能,Lv2白△蓄积上限变成2万,而且就算打出去了,这中间只要不死状态就是一直两万,月薙跟天地斩伏不开放蓄积,请用别招殴打!另外追の刃好像没开放蓄积...)
军学
军师の才覚 赋予我全体行动不能耐性跟任意一个属性等级2的赋予。
坚忍不拔.弐 坚忍不拔・改的効果并替队友结界。
扇情挑発.煌 群拉加上黄(智力跟魅力)蓝(防御)二级灯再赋予物理耐性上升。
四圣阵 全体不变加上二级四属性灯再张开结界。

上级心得
妙法莲华 全体补血,再指定一人补血量增加。
合掌法轮.参 解除我方全体生气异常状态、再赋予生气异常状态的耐性,并追加我方小量补血。
全体解呪.四 解除我方叁个诅咒,并增加我方士气。(註:没解红星喔!)
无穷 使一定时间内无法结界。
僧兵
豪枪二连击 物理伤害攻击,无视对方任何结界。(伤害低于破魔击)
破戒.不杀生 使生存的敌人单体变成不可甦醒的状态,不能对已经死亡的敌人使用。(活人版黑绳...)
金刚力.煌 金刚智拳印的效果再增加积蓄值上限,并使积蓄只变成最大。
阎罗王枪击 敌单体加算积蓄值近接攻击,根据给予的伤害回復我方全体生命。
佛门
徳积みの心 回復对象的结界强度越高,补量越高。
釈迦叁尊 使用后,在一定间隔回復我方全体生命。(传说中的白魔导技能)
俱会一処.煌 张开防止必死一次的结界。
轮迴 指定我方一人使用,对象假如被打死的话,自动復活。
密教
黑绳地狱.弐 任意两体黑绳状态。
绝界 以术攻破坏对方结界,并赋予一定时间内不能张开结界的状态。
孔雀明王.煌 一定时间减少术伤,并且贯通术结界技能也会减伤。(无视妖周天!)
叫唤地狱 给予敌全体生命持续伤害跟行动生命伤害并赋予甦醒不可状态 。

神职、巫女
上级心得
大祓词 无法使用妖术的时候,只有一次对自己赋予解咒状态。
星霜清浄 解除我方全体的连歌、特殊效果、结界不可状态。
全体解呪.四 解除我方叁个诅咒,解咒成功的时候士气增加。
神速咏唱.仪 省略特定妖术、进接攻击技能的準备。
神道
天照の耀き 敌单体间接攻击,赋予物理跟术耐性低下状态。覚醒跟▲没有,伤害约8500↑、 开场出手>>>辉き10000→月光5000→月光6000→辉き16000→月光7500→月光…
可以这样玩combo!
月光の矢 维持积蓄,敌单体间接攻击,準备状态特效打气,积蓄值加算二回。跟新月同等的威力,而且消费気合还一样,差在积蓄两倍!
満月祭仪.煌 満月祭仪+上限上昇+蓄积最大 。
天つ残光 使用后,在一定间隔对敌全体进行术攻,物理法术耐性低下状态。
古神道
神気招福 赋予我方一人消费气合0的状态。(可使用神气击!)
天神招风
对敌施放单体风属性法术攻击并给予根据行动气合伤害的状态。
神仪招岚.煌 敌全体风属性伤害、气合伤害并赋予气合消费增加状态。
咏唱の祓 赋予我方一人白灯,可省略特定妖术的準备,并且被看破的话会自动再跑出来!
雅乐
継続の连歌 加长我方一人等级二效果的持续时间,上升连歌状态,连歌状态越高,效果越好。
眠りの连歌 催眠敌人单体,使连歌状态下降,连歌状态越低,效果越好。
大音响.煌 消耗8士气,全体短时间麻痺。
招福の祝词 全体不变+术物理耐性上昇+回避上昇+连歌上昇。(亲儿子奥义就是霸气...)

阴阳师
上级心得
八门遁甲.弐 全体术伤害的时候随机2体伤害↑+準备时的伤害↑ 。
慧星阵 最高属性全体术伤+红星行动伤害。
结界五 结界四+周天极+精神统一四+士气↑。 (好威...)
光の壁 我方全体术攻减轻。
阴阳道
万物斉同 施放最高属性妖术,赋予物理耐性低下状态。
不承反术 被法术攻击的时候,赋予自身反击术者伤害的状态。(陷阱技能)
四象槌.煌 追加我方单体与自身最高属性相同属性的伤害。
黄龙阵 消费全部四象进行单体术攻击,四象越高伤害越痛。
仙论
途绝 敌单体强力术攻,赋予物理耐性低下状态。
天一神游行 使用后一定间隔时间对敌单体施放术攻击。
练气掌.煌 依照智力比例给予敌人物理攻击,同时给予气合伤害。
吸功法 无属性呪诅、赋予自身积蓄使之战斗不能的回数。从特殊指令下开放使用技能。
召唤
式鬼転成.攻/妖/咒/癒 提高上位式神的能力値、并且把式神转成攻撃/术/呪诅/治癒种类的式神,使用同时当下式神立即发会该效果。
使役术.伍 召唤同时,赋予自身术攻增强白灯,并让式神遵从箭头的攻击对象。
兇荒符 敌单体强力术攻,赋予物理耐性低下状态。
神将召唤.煌 变化上位式神为更强力的式神。
四柱推命
上升自身术威力,仅限一次从特殊指令中选择式鬼発唱、光阴流水法、式鬼极盛秘术发动。

上级心得

无明の毒 赋予敌单体仅限一次回復效果无効化状态。
幻影痺れ斩り 一定机率行动不能攻击,隔一段时间后再一定机率行动不能。(干麻搞那么复杂...)
全体看破.参 消除最多二个属性赋予、连歌状态、追加行动、打消时限发动并减少敌人士气。
士気看破 看破敌人一个正在发动的阵营技能。
忍法
透狱 陷阱技能,给予一个只要对象準备就会麻痺的状态,消费自身70%气合,非常高!
技能施放是给自己符号而不是对方,假如为复数準备,应该是不能都抓,并且动画是普通的麻痺斩,所以会被守护....
暴风飞旋脚 强力单体攻击,自身灵巧上升,对象行动不能耐性下降。
消费气合跟待时等同疾风迅雷,威力大概多迅雷1000左右,虽然有下降不动耐性状态,但是并没有符号,所以不知道到底效果怎样...
黑荆.煌 攻击全体敌人,并赋予行动损血状态、术耐性下降状态。
乱れ麻痺针 敌全体物理攻击附加受物理攻击的话就行动不能的状态。(陷阱版抖人)
暗杀术
影斩 敌单体进接攻击,赋予术耐性低下状态并降低迴避率。覚醒无=覚醒MAX的闇夜...
影法师 做出自己的分身,在一定间隔,可以施放全体看破.弐跟怨毒の刃。大概是1分一次,看破→怨毒二回→影斩的顺序行动然后消失...
术封じ.煌 高机率全体沈默。(问答...)
常闇の雾 一定时间获得电光状态、物理攻击获得生命持续伤害状态、行动伤害状态。
术忍
葬华遁术 敌单体属性术攻并赋予诅咒效果跟术攻击力低下状态。(逆天招)
変わり身指挥 指定我方所拥有的职业,发动士气阵营技能,不需消耗士气。(逆天招)
减杀の术.煌 一定时间减少术伤,并且贯通术结界技能也会减伤。(无视妖周天!)
闇遁の术 看破任意敌叁体四属性灯,并使之麻痺,再提升术攻击力效果。

锻冶屋
上级心得
攻势の构え 自身に、行动时に刀の极みが発动する状态を付与する。
刚健の构え 自身に、被物理攻撃时に铠の极みが発动する状态を付与する。
挑発.弐改 任意の敌2体の注意を一定时间引きつけ、敌の士気を减少させる。
钢の壁 味方全体への物理攻撃ダメージを軽减する。
刀锻
勇鼓守卫 守护や警护をしたときの蓄积量が増加する。
英気绝唿 蓄积値の半分を消费して、自身の生命力を回復する。
烈震击.煌 固定のダメージを与える攻撃蓄积値を维持したまま、蓄积値を与ダメージに加算する。
烈焔击 指定二人,各自给予积蓄值加算的伤害。
锴锻
不动挑発 单拉技能,并附加不变状态。(其实这是很强的技能啊!)
百鍊成钢.参 蓄积値に応じて自身の生命力を回復し、防御力を上昇させ一定回数味方をかばう。
我身锻造.煌 敌全体の注意を引き、被ダメージ回数の蓄积状态を付与する。さらに蓄积値を最大にする。
真.不动挑発 敌全体の注意を引きつけ、自身の防御力と行动不能耐性を上昇させる。
砲锻
旋回射击 敌単体に间接攻撃を行い、术耐性を低下させる。一定确率で与ダメージが上昇する。
低速土竜击ち 从使用一定时间经过后,对敌人进行攻击,同时解除结界,假如敌人为準备中则赋予麻痺效果。(陷阱技能)
狙击.煌 挑発を受けても攻撃対象を选べる攻撃。対象を一定确率で麻痺させ、自身の标的固定状态を解除する。
全力射击 选択した弾薬を最大99発消费して敌単体を攻撃する。消费した弾薬の数によって威力が上昇する。

药师
上位心得
上腾治癒 味方全体の生命力を回復し、选択した味方1人の生命力を大きく回復する。
即席调和.壱 技能を使用した戦闘中のみ使える薬を调合する。
全体解呪.四 味方全体にかけられた呪诅を3つずつ解除し、味方の士気を増加させる。
静穏の风 一定时间、味方全体の呪诅への耐性を上げ、属性付与を打ち消す効果を无効化する。
高医
神癒丹授与 味方1人を神癒丹が使用できる状态にする。
治癒の根 对我方指定单体使用,对象生命一半以下,自动回復生命一次。
応急快癒法.煌 味方全体に生命力回復を受けた际の効果を上昇させる状态を付与する。
强韧治疗 味方1人の生命力を最大生命力の2倍まで回復する。
神通
活命丹授与 味方1人を活命丹が使用できる状态にする。
他心通力 敌単体の守护、警护、空蝉の発动率を低下させる。
生命授与.煌 味方1人の最大生命力を2倍まで上げる。
永命天恵神通 回復我方全体生命,并赋予行动回血状态。
修验
护法丹授与 味方1人を护法丹が使用できる状态にする。
天狗火 解除全体敌人诅咒抗性,并降低攻击力跟防御力。(简单说就是破后光再贴咒)
里鬼门.煌 敌全体に生命力継続ダメージと、気合回復速度低下、行动ごとに生命力と気合にダメージを受ける状态を付与する。
迴天护摩 対象を戦闘不能状态から苏生し、术耐性、物理耐性、强壮丹の効果を付与する。

倾奇者
上级心得
教唆扇动 敌単体の标的固定耐性を下げる。
星霜清浄 味方全体の连歌、特殊効果、结界不可を解除する。
鼓舞激励 味方の士気を増加させる。味方の人数が多いほど、効果が高くなる。
初心不可忘 敌と味方の士気効果を打ち消し、士気を0にする。
演舞
龙爪坠牙 敌单体近接物术攻击,附加术耐性低下状态,选择的四象上升。
仕舞 自身と敌単体に付与されている属性付与と属性呪诅をすべて解除する。
烂漫の舞.煌 一定时间、四象を现在の値に固定する。
艳丽の舞 敌全体を魅了する。
能乐
感铭の谣 佈下士气增加两倍的地势。
相杀の谣 场に生命力への継続ダメージや継続回復、行动ごとのダメージや回復をすべて无効化する地势を宿らせる。
吉祥の谣.煌 场に気合消费量を0にする地势を宿らせる。
唯我独尊の谣 场に标的固定とランダム化を无効化する地势を宿らせ、敌全体に絶縁の睨みの効果を与える。
杀阵
飞刀十文字 味方の力を借りて、间接物理攻撃を行う。味方の防御力が高いほど、与ダメージが上昇する。
启示~光耀 2人共演。特定の付与技能と共演し、共演者の属性付与を味方全体に付与する。
御剣天国.煌 3人共演。特定の近接技能と共演し、攻撃を行うと同时に术・物理耐性の低下と、一定确率で麻痺効果を与える。
导音~开花 二人共演,同时回復生命、解咒、合掌,并再隔一段时间再发动一次。

玩家评论

相关阅读

手游掌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