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7 17:34:42 k73游戏之家 作者:明
武器製作分享(主效果全开+效力999+3潜力)这次进度很慢目前只做完武器防具一部分饰品,洗了叁天的潜力洗到剩一个覇军のソウル,洗到很想摔手把= =,一直洗不到,想说隔天在洗个半小时没洗到就不洗了,没想到第一隻银龙就给我覇军のソウル,只有爽一个字。请大家努力的去洗吧,提外话到这边,现在进入主题。
まず,要如何把打到的潜力带进需要的装备上呢?
在这边我只推荐银龙给您的素材作调和,凤和兽王坦白讲从没给我什么好物。但是建议一开始多打一下顺便採材料,尤其是变异トーン、ドンケルハイト、絶灭寸前の薬草....这叁种花草很重要能不能调好还要靠它们。
银龙给的素材有
金刚石の塬石、伟大なる尾、王者の翼、竜核、精巧なネジ、オールドストーン、古き民の金系、太古の水、古薬のもと.......这些
金属类:精巧なネジ、オールドストーン
エリキシル类:竜核、古薬のもと
薬材料类:太古の水、古薬のもと
竜素材类:伟大なる尾、王者の翼、竜核
宝石类:金刚石の塬石
系素材类:古き民の金系
水:太古の水...............以上
虽然这次本作没有时间限制,但也没有ホムラ的复製,所以通通得自己来,这次以”蒸留水”为中心作无限循环,因为它本身可以自己做循环
金属类→蓄电玉(金属)→超纯水(蓄电玉)→蒸留水(液体)→蒸留水......作循环
エリキシル类→メディカ溶液(蒸留水)→蒸留水(液体)→蒸留水......作循环
薬材料类→メディカ溶液(蒸留水)→蒸留水(液体)→蒸留水......作循环
宝石类→中和剤。虹(宝石)→ゼッテル(中和剤)→蒸留水(纸)→蒸留水......作循环
另一个是→中和剤。虹(宝石)→赤气纹石(中和剤。虹)→中和剤。虹(宝石)......作循环
系素材类→神秘の布(系素材)→蒸留水(布)→蒸留水......作循环
竜素材类→太阳の花(竜素材)→中和剤。虹(宝石)→ゼッテル(中和剤)→蒸留水(液体)→蒸留水......作循环
另一个是→太阳の花(竜素材) →中和剤。虹(宝石)→赤气纹石→......作循环
举例:
假设在银龙打到传承のソウル的素材是金刚石の塬石、PP枠极大化的素材是古き民の金系的话
宝石类→中和剤。虹(宝石)→ゼッテル(中和剤)→蒸留水(纸)→蒸留水
系素材类→神秘の布(系素材)→蒸留水(布)→蒸留水
製作蒸留水:神秘の布(布)+ ゼッテル(纸)=蒸留水(传承のソウル+PP枠极大化+调和チェインLV3潜力上)
用上面的循环把传承のソウル、PP枠极大化、调和チェイン增加(必需,お兄さん的武器必须用到,这个潜力从蒸留水开LV3级的潜力就有了)这组做出来,这裡有人就会有疑问了,为什么不是传承のソウル、PP枠极大化、PP效率强化呢?因为这次最大PP值也是跟前作一样99,基础PP30+传承PP50+极大化PP20=100PP,所以就不需要PP效率强化了,请把传承のソウル、PP枠极大化、调和チェイン增加这组移到蒸留水、赤气纹石、中和剤。虹、メディカ溶液、神秘の布、ゼッテル已便后面好作业
(PS:请在这半成品上效力尽量拉到120以上应该不难,不用刻意做到999,作为材料还是会以120的效力而已,真正要拉到999的时候是成品的时候)
↗ ........................神秘の布.......................... ↘
蒸留水→メディカ溶液→中和剤。虹→ゼッテル→蒸留水
中和剤。虹→赤气纹石→中和剤。虹
简单的流程图,请自己带想要的潜力进去
武器製作:
想要製作效力999鍊金等级一定要99这是基本,4种素材合计技能格子数量要10格以上,不然很难做的出效力999
シャリステラ
海の鍊金术士の铃(技能格子数量刚好10格)
1.中和剤。虹→白き翼の铃(中和剤。虹)
2.中和剤。虹→ハルモリウム(中和剤。虹)
3.メディカ溶液→ミスティクス(メディカ溶液)
4.中和剤。虹
基本上算蛮好做的,因为4种素材都可以带进潜力
全部带土属性技能
素材1放影响属性付与。土
素材4放チェイン変换。属性
其他土属性技能位置随便放,这样就OK了
主效过全开+效力999+3个自己要的潜力
シャルロッテ
鍊金术士のほうき(技能格子数量刚好10格)
1.メディカ溶液→マギア。スモニトラ(メディカ溶液)
2.ユグドラス(作效力120以上就好)
3.中和剤。虹→ヴェルヴェティス(中和剤。虹)
4.絶灭寸前の薬草
全部带土属性技能
素材1放影响属性付与。土
素材4放チェイン変换。属性
其他土属性技能位置随便放,这样就OK了
主效过全开+效力999+3个自己要的潜力
コルテス
竜鳞のチャーム(技能格子数量只有9格)
1.中和剤。虹→ルニックチャーム(中和剤。虹)需带调和チェイン增加
2.砂竜のチャーム
3.中和剤。虹→ハルモリウム(中和剤。虹)需带调和チェイン增加
4.中和剤。虹(需带调和チェイン增加)
这支武器是我目前做过最麻烦的,因为只有9格所以必须带3个调和チェイン增加才有办法效力999
全部带土属性技能
素材1放影响属性付与。土
素材4放チェイン変换。属性
其他土属性技能位置随便放,这样就OK了
主效过全开+效力999+3个自己要的潜力
ウィルべル
オルビススピリティス(技能格子数量有12格)
1.中和剤。虹→魔眷属の指轮(中和剤。虹)
2.メテオナイト(作效力120以上就好)
3.中和剤。虹→赤气纹石
4.中和剤。虹
全部带土属性技能
素材1放影响属性付与。土
素材4放チェイン変换。属性
其他土属性技能位置随便放,这样就OK了
主效过全开+效力999+3个自己要的潜力
由于有多2格可以放个数增加多做一个留着
ユリエ
エアーフォーカッター(技能格子数量有13格)
1.エアーフォーカッター(打BOSS给的就好了)
2.メテオナイト(作效力120以上就好)
3.蒸留水→超纯水(蒸留水)
4.中和剤。虹
全部带土属性技能
素材1放影响属性付与。土
素材4放チェイン変换。属性
其他土属性技能位置随便放,这样就OK了
主效过全开+效力999+3个自己要的潜力
由于有多3格可以放个数增加多做一个留着
ミルカ
クロニクルバッカー(技能格子数量有10格)
1.中和剤。虹→フラムバッカー(中和剤。虹)
2.中和剤。虹→ハルモリウム(中和剤。虹)
3.古き民の金系
4.古き民の金系
全部带土属性技能
素材1放影响属性付与。土
素材2放チェイン変换。属性
其他土属性技能位置随便放,这样就OK了
主效过全开+效力999+3个自己要的潜力
キース
ディアボロスジェム(技能格子数量有11格)
1.ディアボロスジェム(打BOSS给的就好了)
2.中和剤。虹→ハルモリウム(中和剤。虹)
3.蒸留水→アロママテリア(蒸留水)→太阳の花(アロママテリア)
4.蒸留水→メディカ溶液(蒸留水)
全部带土属性技能
土属性技能位置随便放,这样就OK了
主效过全开+效力999+3个自己要的潜力
ホムラ
陨鉄の太刀(技能格子数量有10格)
1. 陨鉄の太刀(打BOSS给的就好了)
2.メテオナイト(作效力120以上就好)
3.中和剤。虹→ハルモリウム(中和剤。虹)
4.中和剤。虹
全部带土属性技能
土属性技能位置随便放,这样就OK了,主效过全开+效力999+3个自己要的潜力
以上是武器製作分享,感谢各位看我这么长的一篇,如有看不懂的地方或是排的不好提出没关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