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2 15:05:13 k73游戏之家 作者:小新
大成功只是增加经验(同技能的话 有机会会提昇技能等级),觉醒就是能力和等级上限 再提昇,(觉醒后变1级.合成时 合成素材的爵位高低会影响觉醒后最大值),至于那个圆空洞就是合成等级吧 末合成1个 n+变2个 再上去应该就是第3个球了)。
-N卡-
Lv1+Lv1→Lv3 金40 大成功Lv4
Lv1+Lv3→Lv6 金80 大成功Lv7
Lv1+Lv6→Lv9 金140 大成功Lv10
Lv1+Lv9→Lv12 金200
Lv1+Lv12→Lv14 金260 大成功Lv16
Lv1+Lv14→Lv16 金300 大成功Lv18
Lv1+Lv16→Lv18 金340 大成功Lv20
Lv1+ Lv18→Lv19.98
Lv1+ Lv9*2→Lv19.97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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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主卡 吃掉复数张养过等级的N卡的结果↓
RLv1+ Lv14,13,13,9→Lv40 (Lv13,12,12,12→Lv40
RLv1+ 9*5→Lv37.86
RLv1+ 12*4→Lv39.66
R+Lv1+ 14,13,13,13→R+Lv42
R+Lv1+Lv14*5→R+Lv50
SRLv1+ 14*10→Lv70
SRLv1+ 18,16,14,14,13,12,12→Lv62
●覚醒関连
覚醒时的规则
1.左侧素材(本命卡)的爵位、覚醒后会继承。
2.右侧素材(肥料素材卡)は、等级和爵位会影响觉醒后状态值的Bouns上限
Rmax+RLv1水夫 →ボーナス0%.
Rmax+Rmax水夫 →ボーナス5%
Rmax+RLv1大公 →ボーナス12%
Rmax+Rmax大公 →ボーナス17%
R+max+R+max水夫 →ボーナス?%
R+max+R+max水夫 →ボーナス10%
R+max+R+Lv1大公 →ボーナス?%
R+max+R+max大公 →ボーナス22%
※大公=勲功201以上。勋攻255的 Bouns值跟201一样 所以勋功201(大公)就可以吃了
3.2段阶覚醒する际の能力値上限に、【1段阶目の能力値は无関係】で、2番目のルール通り、
カードごとに决められた能力値限界に、右侧の素材のLvと爵位による覚醒ボーナスを乗せたものになる。
例1:R+Lv50水夫(ボーナス0%) + R+Lv50大公(ボーナス0%) =HRLv1水夫(ボーナス22%)
例2:R Lv40大公 + RLv 1水夫 =R+Lv1大公 (ボーナス0%)
例3:R Lv40水夫 + RLv40大公 =R+Lv1水夫 (ボーナス17%)
Q.结论是到底要怎么做才好呢?
总之如果只是为了要做出HR+22% ,那R+的本体和素材就算不是 R+(17%)的也没关係 ,只要记得 本体卡要LVmax 另外 素材卡要LVmax(大公) (例1那样
-SR卡-
SRLv1+Lv14*10→Lv70
玩家补充资料
最省事练法如图
其实只要练一隻肥料大公就可N、R、SR卡觉醒加成都是一样的%数,所以本图可以适用于各种卡级
註:红色为本体卡,蓝色为祭品卡